因為擁有繪畫與生態創作的天分與才能,好友請我將其幼兒園的牆壁進行生態彩繪創作。當時我的心情相當雀躍,因為我知道將有一面白牆可以揮灑我的生態創作理念。我與我的彩繪愛徒(育文)拎著早餐,一大早就在那面牆前腦力激盪,似乎師徒兩人在跟那面牆進行著身心靈的對話。。。。

 



我們思考著如何運用【互動式的錯位照相概念】與生態彩繪面牆達到【人、牆、畫作協調】的設計理念。我們頂著烈日、時而帶著帽子或是墨鏡,盡情揮灑著汗水與舞動著彩筆與噴漆罐。當我想像著幼兒園裡的孩童能夠與我們創作的動物彩繪進行互動式的遊戲,於是眼睛強忍著白牆反射的艷陽強光,忍著手腕與肩膀的痠痛,我們師徒倆將對生態與繪畫的熱忱,轉成動力與執行力,隨著七彩的顏料在白牆間進行人與牆的深沉"對畫"。想像著孩童穿梭遊戲於這面重新彩妝的面牆前的感動!!這一切都值得!這就是自由生態藝術家的【態度與格調】。


 

 

 

arrow
arrow

    森之作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